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刚出门家里电视突自燃 邻居发现及时扑灭火
money.fjnet.cn 2012-02-06 14: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液晶电视完全被烧焦,客厅墙壁被烟熏得发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2月3日晚上,家住马尾宝马路济安新村的姚先生家中的电视机意外自燃了,幸好邻居及时发现并报警扑火,没有造成太大的损失。

  “想起来就后怕,当时家里又没人,多亏邻居及时报警扑救才没造成大的损失,万一真出了什么事……”昨日,姚先生苦恼地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

  3日晚上6点多,姚先生去父母家里吃晚饭,在出门之前,因为家里没有人,他特意把电视机的电源给关了。姚先生说,他吃完饭回家,走到自己家附近时,就闻到一股刺鼻的浓烟味,他还以为是附近在烧什么东西。当他走到自己家门口时,家里面的场景把他吓了一跳。挂在墙壁上的液晶电视完全被烧焦,显示屏也已经被烧得开裂,白色的客厅墙壁被烟熏得发黑。

  姚先生告诉记者,这台液晶电视机才使用了2年时间,平时一直没有出现故障,没想到会突然自燃。由于起火前他刚好出门了,若不是邻居们及时报警扑灭火势,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