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贷款业务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2-08 1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在日前闭幕的中国银行业协会银团贷款与交易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的业务评优活动中,中信银行因在银团贷款业务领域的突出表现,一举荣获2010年度银团贷款业务最佳业绩奖和年度最佳交易奖。

2010年,中信银行银团贷款业务发展迅速,全年共成功牵头安排了17笔本外币银团贷款,牵头金额达到300亿元,银团贷款余额突破600亿元,在同业排名中位居前列。全行共九家分行实现牵头银团贷款,进一步提升了我行银团贷款业务在区域市场的领先地位。其中,石家庄分行牵头的西柏坡高速公路高庄至北沟段30.67亿元银团贷款,因在开发红色教育基地、促进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方面的巨大推动作用,以及在银团分销筹组、担保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一举斩获2010年度最佳交易奖。

今年以来,在信贷规模趋紧,资本约束的不利条件下,中信银行投行中心通过加大系统推动等手段,确保银团贷款业务继续稳步发展。中信银行表示,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紧紧围绕 “转型、提升、发展”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银团贷款在筹资金额巨大、风险适度分散、定价机制灵活、符合监管导向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倡导合作文化,完善分销体系,推动中信银行银团贷款业务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