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市民去兴业银行买理财产品 到手竟成太平洋保险
money.fjnet.cn 2012-02-08 11:17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过后,今年65岁的余女士和70多岁的丈夫刘先生,一直为是否要续交“误买”的一份保险而苦恼。余女士表示,2011年1月,到兴业银行(601166,股吧)购买该行的理财产品时,被太平洋(601099,股吧)人寿保险的业务员误导,直到签合同后才知道自己买的竟是一份保险。

【市民投诉】

去银行买理财产品,到手成太平洋保险

2011年1月初,在大观园附近的兴业银行内,60多岁的余女士办理财业务时,一名穿着工装的女士向她介绍了一项产品。

余女士说,当时那名女子介绍的产品利息高,每年还可以分红,需要分5年交款,一年缴纳1万元,第6年就可以连本带息拿回来。她以为这名女子是银行的大堂经理,也觉得产品不错,就拿出身份证办理了手续。

“当时她留了家里的座机电话,随后10多天的时间,我接到了保险公司的3次电话,但都没有跟我说是什么事。”余女士的丈夫刘先生说,后来又接到了第4次电话,正好余女士在家,接了电话后来到银行,拿回了一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个人人身保险保险单》。

余女士说,从一开始介绍理财产品,到最后签保险合同时,她一直以为买的是兴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如果知道是保险,我肯定不会买,保险公司的业务员一直在误导我。”

记者在这份保单上看到,这份保险名称为“红福宝两全保险(分红型)10年期5年限缴”,5年时间里每年要交1万元保险费。

余女士表示,楼上的邻居就有在保险公司工作的,看到这份保险合同后说,这种保险得10年后才能把钱拿回来,并且收益也并不很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