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平价农副产品补贴暂停 今后将视情况再度启动
money.fjnet.cn 2012-02-08 08:36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计划,到本月底,这11种指定平价农副产品的投放期就要结束了。陈金标说,结束之后,如果市场价格稳定,将不再补贴这11种产品与市场价的差价,而是通过水、电、摊位费等形式对商家进行扶持,商家的售价不能高于市场价,必须诚信经营、明码标价。

平价商店的牌子将继续保留,今后如果价格波动大,将根据实际需要和物价情况,再度启动补贴机制。

陈金标还说,今年,厦门市将加快和完善平价商店的建设。现有的54家平价商店已经把符合条件的商家都列进来了,遍布厦门市6个区,但岛内较多,岛外还比较少。今年将争取在岛外新增加一些平价商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