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信用卡挂失费最大相差3倍 浦发银行最高为60元
money.fjnet.cn 2012-02-07 15:51   来源: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杨金金)到银行挂失信用卡,不同银行收取的挂失费差异很大。记者了解到,信用卡挂失最低20元,最高60元,部分银行还要另收15到25元的补卡费。

上周末,汉口的李先生逛街时不慎丢失钱包,钱包里有两张信用卡,他马上与两家银行客服联系。但被告知一张信用卡挂失费是20元,补卡免费;另一张卡挂失费60元,补卡费20元。

记者从各家银行了解到,信用卡挂失费差异很大,从20元到60元不等。挂失费最低的是工商银行的牡丹国际信用卡;挂失费最高的是招行和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要60元;而农行、建行、交行、光大等银行,一般是50元。

银行人士称,信用卡挂失费属于市场调节价格,价格制定与各发卡行规模大小,设备成本等因素相关。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