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奥巴马提交预算案向富人增税 呼吁最低征30%
money.fjnet.cn 2012-02-14 09:38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而奥巴马的预算案被控制着众议院的共和党人称为“没可能成功的预算案”,并进一步将奥巴马刻画成只知道增税和开支的自由主义者。一直以来,共和党人都警告称,增税将扼杀就业,对遏制增长的国家债务也毫无益处。

“我们正在努力减少债务。”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主席保罗·雷恩称,“不幸的是,总统和他的政党的领导人们,并不是为这个过程努力的一部分。”

“这个不认真的预算案,是导致债务、迷惑和退步的配方。”众议院议长博纳的发言人也说,“对小企业实行增税,将使经济雪上加霜,使庞大债务不断堆积,导致经济越来越不稳定。”

有分析认为,预算案已经成为奥巴马争取11月连任的最大的平台之一,他借此平台向美国人公开自己对于美国未来的观点,同时将共和党塑造成富人阶层的政党,并向选民承诺他将更多地保护穷人的利益。

不过,民意调查显示,尽管近来美国经济已经出现了喜人的迹象,美国人仍然不清楚奥巴马的经济管理工作,这也是目前奥巴马面临的最大问题。

美国财政部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税收的增长以及政府开支的下降,1月份预算赤字为274.1亿美元,远低于上财年同期水平。同时,在过去的4个月中,美国的财政赤字为3491.5亿美元,也低于上年同期的4187.6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