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获评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先进单位
money.fjnet.cn 2012-02-20 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下发了《关于表彰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银协发〔2012〕6号),中信银行因策划组织精心部署,全行行动有力有序,整体活动成效显著,被授予“最佳成效奖”。

2011年8月起,由中国银行业协会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组织,各成员银行单位参与的 “金融知识普及万里行”活动在全国热烈开展。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常委单位,中信银行第一时间制定了活动方案,并对各地分行进行了活动部署。通过该行总行统一的规划和组织,各地分行通力合作,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其中,在“金融知识推广普及活动周”活动中,中信银行700多个网点,近6000名员工积极参与了活动,印制发放物料14万余套。在“金融消费者问卷调查活动周”活动中,该行统一设计问卷,统一组织通过电话外呼,成功联系35家分行的客户1159人,完成有效问卷345份。

活动期间,全国各网点都布置了横幅或液晶屏滚动字幕,宣传“金融知识普及万里行”活动及金融知识推广普及活动周。各网点设立宣传台,在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及易拉宝,并由专人发放宣传材料。中信银行各分支行组织各种形式的客户知识沙龙、讲座,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普及。结合中信银行自身的特点,发挥该行在女士客户、老年客户、青少年以及贵宾客户方面的优势,把日常生活中需要了解的金融知识,需要掌握的金融技能,有针对性地对客户进行知识普及;同时也将中信银行能提供的金融服务,特 别是女士、老年人以及出国业务等特色服务提供给社区居民和百姓,进一步提高全民金融素质服务百姓日常生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中信银行一方面在消费者保护领域履行了社会责任,进一步密切了与消费者的关系,提高了社会对金融知识普及的参与度;另一方面充分展示了该行诚信服务社会大众的优良形象,为业务发展创造了良好氛围。

(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