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招商银行获评 “最受青睐信用卡发卡行”
money.fjnet.cn 2012-02-20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1月11日,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正式发布,招行信用卡再度斩获中国千万富豪“最受青睐信用卡发卡行”大奖。自2004年起,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每年都会将此奖项收入囊中,成为唯一一家八度蝉联此殊荣的信用卡发卡机构。

2005年,招行推出国内首张白金信用卡,最早研发出贴合高端客群工作、消费和社交生活等各方面需求的信用卡产品。2008年,招行信用卡再度领先业内,首发国内最顶级的招商银行无限信用卡,从而满足最高端精英客户的更高诉求。2009年,招行信用卡推出展现中国富豪族群消费行为的《高端族群消费报告》,首次权威揭示中国富裕阶层的消费习惯和方式。此后每年一份的高端消费报告均详细解读高端族群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趋势。2011年,招行信用卡升级“领先积分计划”。同时,各类精心打造的系列高端文化活动、全国16个城市近190家高端商户“礼遇1+1”及顶级百货类商户“刷卡消费免费停车”等一系列高端专享礼遇,不断丰富着招行信用卡的服务内涵。

招行信用卡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从而赢得高端客户的长期认同与信赖。发卡9年来,连续八度蝉联中国千万富豪“最受青睐信用卡发卡行”大奖,就是对招商银行信用卡品质服务的最好力证。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