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农行发放春耕备耕贷款逾13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2-20 11: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讯 (李向娟 翁敏 林琴)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节。近日,省农资集团闽西公司收到了农行龙岩分行的500万元贷款,确保企业及时供应龙岩市今年春耕备耕所需的农业生产资料。据统计,1月1日至2月15日,农行福建分行累计发放春耕备耕贷款总额136718万元。

为了支持春耕备耕,福建农行早部署、早行动,各分行也主动作为,积极送贷上门。宁德分行开展以支持春耕生产为重点,以发放农户贷款为内容的支农活动。莆田分行把全市984个建制村全部纳入春耕备耕支持范围,组建支持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小分队,开通“绿色贷款通道”,优先满足春耕备耕所需化肥、农膜、农药、农机作业等信贷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