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建行联合联动优势“用建行短信汇款,秒巴厘岛悠闲游”活动展开
money.fjnet.cn 2012-02-20 11:35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与北京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全国范围内联合开展以“用建行短信汇款,秒巴厘岛悠闲游”为主题的短信金融服务市场营销活动。

本次营销活动将从2012年1月1日开始,历时三个月,奖品包括巴厘岛自由行、iPad2、机票代金券和手机话费充值卡等,共计6000余件。在活动期内,使用建行短信汇款服务的客户,均享受汇款手续费比照柜台打1折优惠。同时,客户只需通过短信汇款完成一笔以上(含一笔)转账或汇款交易即可参加短信秒杀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各项奖品。

据了解,日前推出的短信汇款功能是该行打造的最方便快捷的汇款方式,具有使用门槛低、交易安全、操作便捷的特点。客户只需在建行柜台约定付款、收款账号以及手机号,开通短信汇款服务后,即可通过发送短信进行约定账户间的转账汇款。

中国建设银行不仅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吸引公众深入体验短信金融服务的丰富功能、便捷操作及优惠的价格,也通过不断完善的服务功能使建行短信金融服务受到了更多客户的青睐。除短信汇款服务外,建行短信金融服务还为客户提供了短信查询、账户变动通知、理财资讯通知、缴费充值服务、信用卡服务、个人贷款提醒、风险预警提示等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具有功能丰富、贴身服务、轻松开通、安全准确等特点。未来建行还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安全、快捷的电子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