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行推出乐融融个人抵押循环贷款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2-20 10:29   来源: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银行推出的“商房贷”产品,可助投资者一臂之力,达成购置地产的愿望。为拟购一手、二手商铺以及一手、二手办公用房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开辟简化流程的审批绿色通道,解决您资金不足的问题,真正实现商铺的合理价值流动。

中国银行“双享贷”个人经营/消费银保贷款,以保险公司的保证保险提高贷款的折扣率,从而实现在不增加抵押物的情况下提高贷款金额,是一款创新贷款品种。例如,客户以一幢住宅作抵押向中国银行申请个人抵质押循环贷款,该住宅评估价150万元,房龄十年以内,按现行优质客户折扣率七成计算可贷款100万元,而通过办理“双享贷”,客户投保该产品后,可增加贷款25万元(新增贷款额/(新增贷款额+原贷款额)≤20%即可)。

中国银行“乐融融”个人抵(质)押循环贷款产品,可以打消您贷款难的顾虑,无论您是将贷款用于购买汽车、大额耐用消费品或用于家居装修、度假旅游、教育助学等消费需求,还是用于借款人合法经营的项目投资或资金周转,都可以本人、配偶及第三人拥有合法、完整所有权,产权明晰、可办理抵押登记且具备较强变现能力的住房或商用房作抵押,取得可循环使用的个人贷款额度,有效期内贷款可循环使用,随时归还,非常简便。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