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招商证券:存在回抽要求
money.fjnet.cn 2012-02-21 09:29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两市指数受周末降存准率利好刺激大幅高开约1%后,一度在金融地产股的带领下向上发起冲击,然而2400点关前主力表现谨慎,午后金融地产等权重股上涨乏力拖累市场,最终两市指数均冲高回落,收盘微涨。

招商证券 (SH:600999)最新价:11.22 0.02 0.18%行情走势 大单追踪 资金流向最新研报 公司新闻 最新公告个股股吧 优股预测 龙虎榜招商证券 (101650)最新价:-- - 0 0行情走势 每日行情 债市新闻目前就短线行情而言,上证2400点关口具备一定阻力,这从昨日的盘口可以得到印证,投资者应逢高减持短线仓位,指数或存在回抽前期下降趋势线即2320—2340点一带的要求,介时高抛投资者可逢低接回,进行差价操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