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iPad商标权二审再增变数:苹果更换律师事务所
money.fjnet.cn 2012-02-21 08:4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苹果更换iPad商标权案二审律师事务所(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娄池)2月21日凌晨消息,在iPad商标权二审之前,苹果悄然变更了此案代理律师事务所,昨日金杜律师事务所首次以苹果代理身份向唯冠创始人杨荣山发送律师函,要求他停止披露与事实不符的信息。有业内人士向腾讯科技评价,此律师函花大篇幅提及邮件等已被深圳一中院不予支持的证据,更像是为了获取舆论支持,iPad商标权二审或有变数。

苹果更换二审律师事务所

据悉,2月20日下午,金杜律师事务所首次以苹果代理身份向唯冠创始人杨荣山发送律师函,称其及代理人对外发布有关苹果公司的不实陈述已经违反了香港法庭的临时禁令,唯冠方面应该对律师和代理人的行为予以约束。在律师函中,金杜律师事务所称杨荣山部分言论失实,深圳唯冠全程参与了iPad中国商标转让。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向腾讯科技评价,此律师函中有极大篇幅提及邮件往来、争议合同等一系列已被深圳一中院不予支持的证据(详见腾讯科技2月20日发布的深圳市一中院判决书),显然不是帮助杨荣山回顾相关案情,而用香港法院的临时禁令约束杨荣山意义更是不大,此举更像是为苹果获取舆论支持的手段。

该业内人士表示,金杜与一审时为苹果一方服务的广东深大地律师事务所风格和规模截然不同,苹果在一审败诉后选择深大地确实为明智之举,从专业角度看,尽管可能性不大,但iPad商标权一案二审或许还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