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额度放宽
money.fjnet.cn 2012-02-22 09:49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 樊娟 实习生 | 杨艳 徐淑丹)昨日本报报道,厦门已有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各支行优惠力度不同,受到很多购房者特别是年轻“刚需族”的关注。央行宣布,从本周五开始,下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降准”后,房贷利率会不会更“亲民”?记者就此走访了我市部分银行网点。

 

在兴业银行一家支行,个贷客户经理表示,从2月20日起,在该网点申请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建设银行某网点工作人员表示,购买二手房的话,首套房贷款利率要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5%,首付最高三成,他建议客户尽量使用公积金进行还款。

相较于去年严峻的信贷规模,今年以来,厦门不少银行的贷款额度有所宽松,反映在房贷放款时间上较之前明显加快。记者采访发现,兴业银行表示从审批到放款差不多一个多月时间,比起去年“提速”不少。建行个贷经理表示,三星期到一个半月可得到放款,交行则在资料齐全情况下,20多天申请人就可得到贷款。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