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立人集团借贷用于实业 早已资不抵债
money.fjnet.cn 2012-03-02 08:5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用途

借贷基本投入教育和实业

“立人案”再次暴露了现行金融体制与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的严重矛盾。

当地一些政府官员透露,立人集团所吸储的资金基本投入教育和实业;目前尚未发现欺诈、虚构事实、隐瞒真相和大肆挥霍的行为。

一些当地官员说,在现有金融体制下,立人集团发展实业特别是发展民办教育事业资金需求量很大,民间借贷对立人集团办教育和实业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企业家严汉荣说:“如果得到银行的支持,立人不会走到这个地步。”

民间借贷、非法吸储、集资诈骗三者之间缺乏明确的法律界定,三者之间空间太大,对民间借贷产生了误导,对市场经济的公平性和公正性产生不良影响。

据新华社电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