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信用卡少还2.95元 一个月利息被扣420元
money.fjnet.cn 2012-03-13 09:21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 张硕) 3月9日,福州的吴女士收到某银行信用卡对账单时,发现被收了420元的利息,原来上次信用卡少还了2.95元,罚息竟然是所欠金额的142倍。吴女士认为,自己信用一向优异,从未欠费不还,上月只是末尾输入错误,导致欠费2.95元。

吴女士说,她的信用卡是在福州鼓楼区湖东路某家银行办理的,而高昂的利息就是全额罚息造成的,由于她没有还清所有额度,免息期失效后,从消费的当天算起,每天收万分之五的利息。

不到3元钱的欠款造成了420元的损失?记者就全额罚息拨打了数家银行的客服热线,调查发现,除工商银行全面取消了全额罚息外,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开始推行“容差还款”,10元以内的未还部分视作已全额还清。但仍有几家采取部分未还全额罚息的政策。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