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19%报2434点 金融地产领跌
money.fjnet.cn 2012-03-12 15:09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随后沪指受5日线支撑出现反弹,两市尾盘均有所回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434点,跌幅0.19%,成交1082亿元;深成指报10300,跌幅0.33%,成交986.9亿元。

板块个股:两市个股涨跌各半,但仍有宁波建工、上海莱士等近20只个股涨停。

金融地产板块跌幅居前,冠城大通、中天城投、格力地产、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跌幅居两市前列。周小川早上答记者问时表态,调存准率不表明政策松紧,释放资金并不是流向房地产行业。而拖累大盘的也是受政策调控较大的房地产板块。

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活跃,流感概念升温,医药个股多数飘红,上海莱士等多股冲击涨停。

电子信息股3月12日盘中表现抢眼信维通信涨停,用友软件涨8.8%,乐视网涨8.05%,方直科技涨7.2%,数码视讯涨6.7%。 由工信部牵头负责的四大新兴产业专项规划最快在两会后颁布实施。国家确定的七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工信部牵头负责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发展、信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等四个专项规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