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依托3G,快速理赔
新华保险3G移动理赔纪实
money.fjnet.cn 2012-03-28 08: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新华保险“移动理赔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依托3G 移动技术,实现“零距离” 的现场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时效、提升理赔服务质量,从理赔服务方面落实“客户为中心”的战略。

3月16日,龙岩中支查勘人员在为客户谢某办理其女儿廖某住院医疗理赔业务时,仅用半小时,谢某就收到了客服人员的电话,谢某收到了1252.64元的理赔款。谢某说:“之前以为保险理赔会很难,也担心理赔手续烦、既费时又费心,现在看到新华保险理赔人员采用了3G手机进行服务,即时拍照上传理赔资料,快捷高效,真实地感受到了新华保险公司不仅仅是产品好,服务更是没的说。”

(刘金木)

什么是 3G 移动理赔?

“移动理赔服务平台”以3G移动技术为基础,利用智能手机和3G 通信技术与公司业务系统无缝对接,理赔人员在客户家中或住院期间将客户出险信息及理赔资料通过智能手机实时传回公司业务系统,后台操作人员即时审核资料并快速结案,实现一站式的理赔受理、资料上传、审核等全流程服务。“移动理赔服务平台”以 3G移动技术为基础,利用智能手机实时传回公司业务系统,后台操作人员即时审核资料并快速结案,实现一站式的理赔受理、资料上传、审核等全流程服务。

3G 移动理赔流程展示

1、随时接收任务:在外作业查勘人员随时随地就可以通过手机查阅最新的理赔案件,

在接到案件信息后以最快速度到达事故现场;

2、实时影像采集:查勘人随地将出险信息和所签收的理赔资料用3G 手机拍照;

3、数据回传:将采集的信息通过智能手机实时传回公司核心的理赔业务系统

4、快速给付:后台操作人员即时审核资料并快速结案通知客户。

3G 移动理赔给我们带来什么?

1、公司:提高服务效率,理赔作业效率提升118%以上,扩大品牌影响力。

2、业务队伍:体现服务特色,增加职业归属感,3G 移动理赔得到一线伙伴的好评,得到一线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

3、客户:免申请零距离1 小时内快速赔付。对于正在住院或行动不便的客户,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慰问,1小时完成理赔给付,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服务。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