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震荡整理涨0.05% 成交量大幅萎缩
money.fjnet.cn 2012-03-26 15:2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沪指收一小十字星,成交量大幅萎缩。板块普跌,船舶制造、传媒娱乐、塑料制品、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纺织、酿酒、机械等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报2350.60点涨0.05%,深成指报9946.14点涨0.62%。

对于近期股指表现疲软,大同证券认为有十大因素制约股指上行:1.二季度信贷是否如期放松(需要四月下旬数据确定);2.业绩下滑已得到确认,下滑幅度需要年报及一季报确认;3.外汇占款是否重新攀上1000亿以上;4.新开工项目(水利、保障房等)是否能抵御其他固定资产投资下滑的冲击;5.欧债危机是否能维持平缓(西班牙是否出现违约风险);6.地缘冲突风险是否加剧;7.房屋价格下跌是否剧烈来临;8.美国房地产市场是否如期复苏带动进出口贸易的提升;9.石油带动的大宗商品是否加速上涨而带来的新的通胀;10.技术上何时能调整到周线级别超跌状态。

金证顾问(微博) 表示,在上周五跌破半年线之后,市场谨慎情绪进一步升温,短期来看,股指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短线股指或继续维持震荡整理偏弱的格局。

申银万国表示,目前来看,短线调整态势确立,大盘虽拒绝快速下跌,但因缺乏亮点,后市仍将震荡探底、持续调整。

宏源证券认为,伴随收盘重心不断下移,上周大盘成交量创近五周以来的新低。短期均线与半年线全面失守,60日均线面临考验。本周是重要的时间窗口,预计有变盘可能。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