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投资移民交流会
money.fjnet.cn 2012-03-27 14: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福州长乐支行携手中加达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投资移民交流会”,本次活动支行有针对性地邀请了近40贵宾客户到场。

会上,该行出国留学专家详细介绍了中信出国全程通系列产品及该行为出国者提供的签证前、签证后、回国后“一站式”、专业化的全面优质服务,中加达权威专家解析了2012加拿大移民政策,分析移民申请成功的秘诀,解答了移民常见的问题及监管政策,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移民或留学咨询服务,解答客户关心的相关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得到了客户一致认可和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信出国全程通业务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努力推动出国全程通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加强与中介公司合作,储备有出国留学意向或移民意向的贵宾客户库,为下一步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