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胡润报告:九成亿万富豪拟送子女出国留学
money.fjnet.cn 2012-03-28 09:21   来源:中评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胡润联合兴业银行发布《2012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称中国个人资产在6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达到270万人,平均年龄为39岁。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数量约6.35万人,平均年龄为41岁。其中85%有计划送孩子出国留学,亿万富豪中达到90%。

新京报报道,旅游、收藏、出国留学、公务机、家庭医生等成为高净值人群的“关键词”。有七成以上参加过EMBA/CEO等培训课程的高净值人群愿意再次参加,因为通过这些课程拓展人脉对其帮助极大。六成以上的高净值人群有收藏的习惯,最热衷于收藏手表,也有部分高净值人群会选择艺术品,如古代字画、瓷杂和当代艺术品。

13%亿万富豪有意购买公务机,有10%的高净值人群拥有私人家庭医生。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