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济南交行收费公示玩捉迷藏 工作人员称不让摆
money.fjnet.cn 2012-04-01 10: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明码标价”并非银行改进服务终点

今天是商业银行“明码标价”的第一天,却并不是银行改进服务的终点。相对于那些还在“羞羞答答”晒收费的银行来说,银行服务与客户满意之间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对于银行来说,每一轮有关争取储户的新政策出台之后,谁能最快领会,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之中占得先机。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一些聪明的银行已经开始高调地取消部分费用,争取消费者。昨天晚上,在“明码标价”的前夕,新闻纵横为您拨通了各大银行的客服电话,我们来小小的领略一下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我们就以银行账户短信通知费,也就是每当您储蓄卡上余额变动之后收到的那条短信通知服务为例,中国工商银行的收费标准是第一年免费,每月两元。明码标价之后,这个标准依然如故。

中国工商银行:没有看到这个免费的通知,还是一个月两块。

跟工商银行相比,招商银行就显得大方了许多。

招商银行:目前我行短信通知服务都是免费的,之前也没有收费。

而最能体现“明码标价”精神的无疑就是民生银行了。当您拨打民生银行的客服电话之后,最先听到的就是这样的提示音。

民生银行:尊敬的客户,我行于2012年3月28日起免收个人借记卡、存折客户和对公客户的帐户信息即时通服务费。其实,收费还是不收,免费还是不免,储户最看重的并不是花不花钱,而是这钱能不能花得明白,花得敞亮。所以,如果银行想要让更多的人来自己这里理财,绝对有必要先把自己的账本捋捋清楚。(柴华 山东台姜文超 青岛台宫辰)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