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茅台葡萄酒代理环节现30倍暴利 经销权成香饽饽
money.fjnet.cn 2012-04-12 10:46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 吴丰恒 发自北京

在《每日经济新闻》4月10日报道的“茅台(600519,股吧)葡萄酒公司侵权案终审四款产品外包装设计被判侵权”一案中,作为被告的贵州茅台(600519,股吧)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茅台葡萄酒公司)、全世好(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世好公司)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供了《全世好(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产品情况表》,透露出多款葡萄酒的拿货价格。

其中,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668元的茅台“盛世佳酿92小产区解百纳单支精品”,全世好公司的拿货价格仅为38元/盒。

昨日(4月11日),记者联系上全世好公司董事长颜世国,他表示“不负责销售这一块了”,拒谈相关话题。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