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职业炒家8万可买9平米展位 随便转手就能赚几万
money.fjnet.cn 2012-04-17 10:29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广交会是热还是冷,看看展位转让的价格就知道了。”王先生是会展行业的老江湖,经历过多届广交会,在他们业内看来,比起广交会官方公布的参展商数据、采购商数据以及交易数据,从展位的买卖价格更能反映广交会的冷热情况。

4月15日,第111届广交会开幕。来自全球的采购商与世界工厂的制造商们又一次在广州相遇。在外部需求不振的背景下,他们在接下来半个月的时间里签下的订单量,不仅事关自己的利润,也将直接反映到格外敏感的经济数据中。

海关总署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进出口总值8593.7亿美元,同比增长7.3%,这是自2009年四季度实现同比增幅9.2%以来的季度新低。专家认为,国际市场需求疲软,下行压力较大,全年外贸形势难言乐观。

不过,被称为中国外贸形势“风向标”和“晴雨表”的广交会传递出一些令人欣慰的信号。主办方综合航空公司订票和本地酒店入住率信息预计,本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仍将保持在历史高位水平,预计总数将超过20万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