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社保局长挪用8000万澳门豪赌
money.fjnet.cn 2012-04-18 09:52   来源:国家财经周刊    我来说两句

财政部、审计署对当前社保账户管理混乱、多账户问题开展调查、审计,为推进社保基金的保值增值做好基础准备

“广东省的1000亿元是国务院批准的,财政部加强社保基金规范的通知不会影响到广东”,就3月下旬两条看似矛盾的信息,财政部科学研究所基础理论研究室主任杨良初这样告诉《财经国家周刊》。

3月26日,财政部在其网站发布了《关于加强和规范社会保障基金财政专户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此时距发布广东省养老金获批入市消息仅一周。

貌似矛盾的两条信息迅速成为舆论的焦点。接近财政部的人士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财政部发布的这则有关社保账户管理的文件,并非如外界传言是叫停广东社保基金入市,而主要是剑指当前社保账户管理混乱、多账户问题。

财政部《通知》签发时间是2012年2月15日,早于广东养老金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委托时间。目前财政部、审计署都已经开展相关调查、审计。特别是审计署将审计社保资金列为审计署2012年地方各级审计机关的工作重点,目前审计工作已经启动。

消息人士透露,查账也是为今后推进社保基金的保值增值做好基础准备。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