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膺2012年度亚太区“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银行奖”
money.fjnet.cn 2012-04-17 1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3月23日,由《亚洲银行家》举办的2012零售卓越大奖研讨会议及颁奖典礼在新加坡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凭借其信用卡中心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荣膺“2012年度亚太区零售卓越大奖”之“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银行奖”。中信银行副行长孙德顺代表中信银行领取该奖项,并在研讨会议上进行“创新银行客户关系管理”的主题演讲,与亚洲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一百五十多位银行家们就行业展望、新技术在信用卡行业的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据悉,《亚洲银行家》首次对国内银行信用卡中心授予年度零售卓越大奖。

《亚洲银行家》成立于1996年,是专门研究并服务于亚洲、中东地区金融企业的著名财经资讯机构。自2001年起,《亚洲银行家》设立了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这是目前亚太地区针对零售金融服务评选威望最高的奖项之一。该奖项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零售银行所公认的业界评审标准。

中信银行基于实时bi技术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是当今最前沿的移动互联技术在客户关系管理方面的创新应用,代表着客户关系管理的最新方向。此次荣获“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银行”奖项,体现了该行信用卡业务在亚太区、中亚和中东地区的银行中,在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领先优势。自2009年起,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关系管理(crm)体系通过数据仓库、实时bi、数据库营销平台、决策引擎、分中心crm等系统的逐步落实,不断提升中信银行信用卡的市场活动,客户经理营销效能及客户参与度和满意度。在此基础上,有效卡率及信用卡中心风险管理水平的大幅提升,直接带动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业务的高速发展。在本年度的奖项评选中,中信银行正是凭借其良好的客户关系管理成效,在同类银行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亚洲银行家》2012年度亚太区“最佳客户关系管理银行奖”的殊荣。

据悉,本次是中信银行自2006年起第四次获得《亚洲银行家》所评选的“零售银行卓越大奖”。本年度共有来自亚太地区、中东、中亚和非洲29个国家的约150名银行家出席了“2012年度亚太区零售卓越大奖”颁奖典礼。(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