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典当行本月起试行当票机打
典当
money.fjnet.cn 2012-04-18 07:1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夏菁)4月份起,我省典当行试行当票机打,而从10月1日起,全省典当行将全面运行监管系统,实现当票、续当凭证实时机打。

这是记者从省经贸委16日下发的《关于做好典当行业监督管理信息系统运行有关工作的通知》中获悉的。商务部委托中商商业发展规划院研发了全国典当行业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并要求4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正式运行,我省典当行同步纳入监管系统运行。

为确保典当行顺利对接监管系统和典当经营管理平稳过渡,我省确定从4月1日至10月1日,在典当行实行原操作模式和监管系统并行运作方式。系统并行方式,即典当行发生典当业务时,仍以原有方式开具当票,每笔业务同时登录监管系统进行录入并试行机打当票。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