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
money.fjnet.cn 2012-04-24 07:12  兰锋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兰锋) 23日,省政府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省领导孙春兰、苏树林、杨岳、叶双瑜、张志南,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领导许达哲、曹建国参加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志南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建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还签署了此次合作的首批6个项目。

孙春兰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给予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加快数字福建建设,发展信息产业,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迫切需要科技和人才的支撑。这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不仅给我们带来项目,也带来了人才和技术,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发挥科技力量雄厚、科技人才众多的优势,推动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在闽转化应用,推动我省高新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等产业加快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

苏树林代表省政府感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对福建发展的支持。他说,此次双方合作既有总体框架协议,又有具体合作项目,对推进数字福建建设、加快科技成果应用对接、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都是一次有力的推动,是合作共赢之举。省政府将提供良好服务,落实框架协议,支持集团在闽更好发展。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说,一踏上福建大地,就感受到了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我们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近年来,福建加强数字福建建设,大力推进信息产业发展,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在闽业务领域,在数字水利、数字粮食、文化新兴工程等方面与福建开展合作,更好地服务福建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