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再次上升 IBEX 35指数大跌2.76%
money.fjnet.cn 2012-04-24 09:10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西班牙IBEX35指数随大市跌2.76%,收于6846.60点。毕尔巴鄂对外贸易银行和桑坦德银行分别跌1.92%和1.54%。

  消息面:

  西班牙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6个基点,至6.03%。西班牙政府缓解财政负担的能力也备受市场质疑。

  萨科齐法国大选首轮失败在法国首轮大选中,社会党候选人奥朗德(FrancoISHollande)得票占28.5%,高于现任总统萨科齐(NicolasSarkozy)的27.1%,第二轮大选在5月6日举行。

  荷兰首相正式向女王递交辞呈并获得批准。据法新社援引荷兰媒体23日报道,在关于财政紧缩政策的谈判破裂后,荷兰首相马克·吕特(MarkRutte)将向女王贝娅特丽克丝提出内阁总辞的请求。在获得批准后,马克吕特正式宣布辞职。这也意味着德国和法国力推的区域新财政契约将会在多个国家面临新的阻力。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