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今年将发行300万张信用卡
money.fjnet.cn 2012-05-07 12: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4月28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陈劲表示,中信银行今年预计将发行300万张信用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累计发行信用卡1500万张,未来3-5年中信银行信用卡总量将突破3000万张。

据了解,i白金信用卡是中信银行发行的首张针对年轻高消费群体的信用卡,定位在25周岁以上的事业、家庭处于上升期的都市精英。

陈劲表示,尽管此次是发布中信银行的产品,但是中信银行更多的是把这种产品当作维护客户关系的途径来的。他认为,目前信用卡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但是银行不必盲目发行产品进行竞争,而是从长远的客户关系角度来推出相应的产品,另外,行业激烈的竞争也将加速行业的快速发展与进步。

日前,有消息称,即将出台的《新资本协议》或许能为信用卡的“再发展”增加筹码。有业内人士向媒体透露,信用卡未使用额度50%的风险系数或将下调至20%。(吴雪)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