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小企业贷款突破1000亿元
money.fjnet.cn 2012-05-07 12: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1年,在国家宏观调控和监管约束持续加强的背景下,中信银行明确提出要将小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全行战略转型的“引擎”真正发动起来,推动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2011年该行小企业一般性贷款余额突破1000亿元,达到1039亿元,增长58.7%。与此同时,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能力、经营效益、业务占比及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

中信银行目前已在25家分行设立区域小企业金融中心,各级业务中心及营销团队超过75家;全行涌现了一批专业化管理绩效突出、市场影响力大、口碑效应好的特色专营机构,专业化、集约化经营优势逐步显现。围绕“一链两圈三集群”的目标市场定位,该行按照“集群营销+信用增级”的模式,加大营销推动力度,在营销平台搭建、产品方案创新上成效显著。该行还启动了小企业“未来之星”俱乐部建设,为成长型小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积极推进客户分层经营。各分行结合区域市场特点积极进行产品创新,依托供应链创新推出“国内买方信贷”产品,因地制宜地应用“种子基金”产品支持区域特色小企业集群,小企业条线集群营销、批量获取客户的能力明显加强。(吴雪)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