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荣膺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大奖
money.fjnet.cn 2012-05-03 14: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日前,“亚洲银行家”零售金融服务卓越大奖中国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信银行信用卡“基于双生命周期管理的MOT(关键时刻)信贷服务体系”项目荣膺“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奖项。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出席了颁奖晚宴并亲自颁发了风险管理大奖。

“亚洲银行家”作为专门研究并服务于亚太区金融企业的著名咨询机构,十多年来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进行专业领域的研究和评选活动,提高行业基准,推荐最佳实践,是亚太地区对金融服务评选威望最高的奖项之一。2012年度,中国境内有超过100家银行参与了“中国区奖项计划”的角逐,其中包括四大国有银行及花旗、汇丰等国际知名银行。最终,仅两家银行获得“中国风险管理大奖”,中信银行则是唯一的“中国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银行”奖获得者。(吴雪)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