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西发展论坛对话"欧元之父" 海交会望签约288项
市民网 签约项目 海交会
money.fjnet.cn 2012-05-08 09:35  阙文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二环新增五星级酒店

记者昨日从晋安区了解到,截至5月2日,晋安区可望签约外资项目10项,总投资41500万美元。今年,晋安签约项目主要分布于第三产业,以五星级酒店与文化创意、商贸服务类项目为主。

其中,沃尔玛超市将落户五四北;拟在晋安区岳峰镇征地100亩,建设国际会议中心及五星级酒店一家,客房约800间;东二环还将建设泰禾洲际饭店,建成后的五星级泰禾洲际酒店将拥有400间以上豪华客房、8000平方米以上会议中心、福州地区最大的中餐宴会厅。

闽侯将有黄金珠宝国际交易中心

据闽侯区介绍,今年海交会,闽侯专场招商会可望签约项目44项。中金国际交易中心、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等10个项目将举行动工投产仪式。闽侯拟上市台签约项目5项,分别为普洛斯物流园项目、浩盛华侨大厦项目、福建福顺晶圆8英寸芯片项目、海峡传媒港项目与福建新福达汽车工业项目。中金国际交易中心将作为黄金、珠宝及奢侈品交易中心及世界顶级汽车产品的展示中心。

□相关新闻

福清龙江生态文化园 海交会开园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8日讯(记者 周德庆 通讯员 王征彬)记者昨日获悉,备受关注的福清龙江生态文化园、体育馆与文化艺术中心,将在海交会期间开园开馆,届时,福清市民又多了几处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龙江生态文化园毗邻龙江公园,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用地196.86亩,主要建设永福景观广场、历史文化长廊、碑文雕塑、滨水观景平台、休闲步道、天宝十廊、景观小岛及休闲配套、公园绿地等。该项目建成后,将使龙江两岸生态绿地长廊更加完善,提升福清市公共空间文化品质。

体育馆、文化艺术中心位于清荣大道南侧,是福清新地标“两馆一中心”(体育馆、华侨博物馆和文化艺术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艺术中心取型于“山”,设有可容纳1200人的观众厅,场内设有200多平方米的中心舞台。体育馆取型于“列车”,设4000个固定席位与500个活动席位,可举办国际性各类单项体育赛事。“两馆一中心”占地约260亩,加上景观部分,总投资约5亿元。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