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5·18"闽侯可望签约44个项目 总投资达86.54亿
money.fjnet.cn 2012-05-08 07:13  陈木易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陈木易通讯员陈宗兴王立强余爱珍)昨日,记者从第十四届海交会闽侯招商会暨第十届橄榄节组委会获悉,今年“5·18”闽侯专场招商会可望签约项目44项。其中,外资可望签约16项,总投资5.72亿美元、利用外资1.79亿美元;内资可望签约28项,总投资80.82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今年海交会期间闽侯县拟动工、投产外资项目9项,内资项目37项。其中,中金国际交易中心、上街根雕展示交易中心以及福建乾达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将举行动工投产仪式。

今年闽侯县签约的外资项目涵盖汽车、电子、物流、机电、农业、文化创意等行业。千万美元以上项目18项,包含汽车制造、销售、机械、物流、机电、食品等行业。如福建新福达汽车工业项目、福州利之星汽车销售服务项目、福建波士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奔驰系列汽车等项目,这些项目的落户将大大提升闽侯县品牌汽车制造与销售服务水准。以汽车销售和现代物流为代表的第三产业招商成果显著,引进汽车销售企业6家,投资总额5606万美元;引进现代物流业4家,投资总额32236万美元。正在洽谈的普洛斯物流项目是亚洲最大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与服务商,为新加坡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