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首批限价房15日起进行第二轮选配 均价5000元/㎡
限价房
money.fjnet.cn 2012-05-08 07:11  罗广凌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相关链接

申请限价商品住房的条件比较宽松,以家庭为单位提出申请,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第一,申请人需具有本市户籍,申请人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必须共同申请。换句话说,一个家庭有一人具有厦门户籍即可,且不限制户籍入厦方式,同时共同申请人没有户籍要求。

第二,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家庭成员在厦无住房。市建设与管理局表示,这一条件只要求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家庭成员在提出申请时在厦无住房即可,此前有房产交易记录的不受限制。这一点,与保障性住房要求的五年内无房产交易记录有很大差别,条件上宽松许多。

不仅如此,购买限价商品住房成功后,购房者仍可正常购买普通商品房,其之前所购买的限价商品住房无需退出。

此外,单身年满30周岁的可以个人名义申请,年龄按公布的申请截止日期计算。同时,申请限价商品住房不受收入和资产的限制。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