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央视曝美容院假药横行:成本几十元药物利润上千
money.fjnet.cn 2012-05-09 00:54   来源:央视《焦点访谈》    我来说两句

《焦点访谈》2012年5月8日完成台本

  ——美容院“打针”胆真大

  演播室主持人 张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为了追求美,整容的人越来越多。在人们的印象里,整容是一件费时又费钱的事儿,但近两年,一种叫午餐美容的项目流行了起来。它的特点是既快又方便,一顿饭的功夫打打针就可以完成了。打针就是要把药物注射进人体,严格来说这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需要到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和医院去做,但现在,连许多街头巷尾的生活美容院都声称可以做这种午餐美容了。

  解说:

  记者来到了某校区五层的一家美容院,这家开在普通住宅楼里面的美容院门口并没有招牌和标志,里面是一室一厅,只有两张美容床。然而,当记者询问这家美容院的美容项目时,美容师告诉记者,他们能做的还真不少。

  美容师:

  我们家什么都做,美容项目都做,还有一些做微整形的项目。有隆胸、瘦脸和垫下巴、双眼皮、垫鼻子、除皱都有。

  解说:

  美容师说他们做的是现在最流行的注射美容,也叫午餐美容。就是仅仅一吨午餐的时间,就能接受一次整形手术。主要方法就是微整形,无须开刀,没有伤口,使用玻尿酸、肉毒素等制剂注射,不仅外观没有整形痕迹,而且非常安全。方法也是特别简单,打一针就能立竿见影。

  在遍布街头巷尾的美容院中,有这种午餐美容业务的还真不少。记者在另外一家美容院也听到了同样的介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