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保障房建设百日大会战启动 新项目国庆前全开建
money.fjnet.cn 2012-07-06 06:52  杨莹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福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夏季百日大会战5日启动,新开工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国庆节前将全部进场开工建设。续建项目争取在国庆节前基本建成或竣工,并抓紧配套设施建设,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使用。这是记者从5日召开的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据悉,今年我省下达福州市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是新开工建设4万套(户)、基本建成32810套(户)。截至6月底,福州市已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34.21亿元,开工27236套,基本建成12813套,开工数位居全省前列。

(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