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政府与省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07-06 07:36  李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7月6日讯(记者 李珂) 5日,福州市政府与省信息化局签订了《关于共同推进福州市信息产业科学发展新跨越的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杨岳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福州市信息产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与发展前景,是“十二五”时期该市大力发展和重点扶持的产业。目前,其门类较为齐全,集聚效应明显。2011年,福州信息产业完成销售收入1058亿元,首次进入千亿元大关。福州是我省首个获得国家发展改革委认定的信息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福州经济开发区显示器产业园、福清融侨开发区显示器产业园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信息产业园,是我省仅有的两个国家级信息产业园。

省信息化局在产业规划、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培养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加快名城园区建设、推动项目引进申报、促进平台创新能力提升、强化产业人才支撑、加速新兴产业发展、提高管理服务效率等8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福州进入全国信息产业发展前列。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