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金融街建行总部大楼桩基工程完成 拟2015年建成
money.fjnet.cn 2012-07-06 07:03  朱榕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台江金融街7家银行的总部项目终于“动”了。作为第一家入驻金融街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建行福建省分行办公大楼的桩基工程和基坑围护桩已全部完成,目前正进行基坑支护梁和水平支撑的施工,这意味着项目转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建行项目位于江滨大道北侧鳌峰片区金融街16#,占地166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000平方米。新大楼高156米,沿江宽50米,南北长37米,将建成集办公、研究开发、培训、会议、对外营业功能为一体的甲级商务写字楼。其中地面建筑31层,地下2层,地下车位500多个。

据介绍,去年7月,建行新大楼开始桩基施工,共完成管桩676根,工程桩129根。上个月,大楼地下室及上部主体施工单位进场。据悉,地下室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春节期间将开始地面二层的施工。整个项目将于2015年全面完成。

记者了解到,福州海峡街先期引进7家金融行业总部项目。目前这7个项目已不同程度开工或具备开工条件。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