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三明工行启动“情牵敬老院·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8-10 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工行福建三明分行开始在全行范围内常年招募志愿者,这是该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三明市民政局联合开展“情牵敬老院·工行爱心志愿行”系列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在当地社会获得良好反响。

据悉,“情牵敬老院·工行爱心志愿行”活动,从2012年7月起至2014年4月,分宣传发动、推进实施、推广提高、总结表彰四个阶段。由三明市各县、市(区)民政局推荐已建成并运行的乡镇敬老院,工行三明分行所辖支行分别选择与1-2所乡镇敬老院进行结对。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伍有计划地定期或不定期走访结对的乡镇敬老院,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五保对象提供志愿服务,促进乡镇敬老院提高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具体活动:一是积极开展帮扶活动,在敬老院建设、管理、生活、医疗、文化娱乐、院办经济等方面予以帮助扶持,进一步改善敬老院办院条件。二是关爱老人健康,为五保对象提供生活照料、卫生保健、精神慰藉服务,促进其身心健康、生活愉悦。三是帮助敬老院加强与外界的联系,努力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参与支持敬老院建设管理的浓厚氛围,使五保老人感受社会的温暖。(谢光、杨朝其)

责任编辑:陈项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