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年底前完成城市低保标准调整
money.fjnet.cn 2012-10-19 09: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省民政厅获悉,为落实我省城市低保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的自然增长机制,各地都将做好城市低保标准的调整工作,以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

根据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的意见》要求,城市低保标准原则上按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33%~40%确定,其中单人户一般在35%~40%,两人户及多人户一般在33%~38%。为此,省民政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向当地政府提出城市低保提标建议方案,并在年底前完成城市低保提标工作。

另外通知还要求,为了使全省城市低保标准有较大幅度增长,提标时应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33%~40%的较高比例进行确定;要根据新确定的城市低保标准和低保对象的实际收入,准确合理实施补差。

(福州日报记者 黄璐聪)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