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22日起可网上申请 仅限四区受理
money.fjnet.cn 2012-10-22 0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网上申请了。记者19日从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开发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互联网审批受理系统将于22日起试运行。

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可通过福州住房公积金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fzzfgjj.com),点击网上贷款受理平台链接,进行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系统试运行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30日。系统使用流程:用户注册→登录→进入公积金贷款界面→点击提交完成贷款申请后自动进入在线预约界面(获取短信通知)。

建行客户凭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办理,也可到古田路56号建行城东支行三楼个人贷款经营中心1号窗口办理。工行客户凭短信通知带齐贷款申请材料,到福屿路200号福州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网上审批窗口办理,也可到八一七中路600号吉祥大厦工行一楼个贷中心办理。

系统试运行期间,仅受理所购住房在福州市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待系统数据完善后,将逐步增加福州其他县(市)区购房贷款申请。

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87523011。建行网上审批受理窗口电话:83306973、83798710。工行网上审批受理窗口电话:88597928、83753736。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