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评:沪指跌0.16% 周线收获三连阳
money.fjnet.cn 2012-10-19 15:2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 美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不及预期,周四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06%,纳指下跌1.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4%。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沪指盘中遭遇2132附近阻力,维持震荡整理,多空双方相持,市场观望气氛逐渐增加,截至收盘,沪指跌0.16%,报2128.30点,成交506.1亿,周线收获三连阳深成指跌0.02%,报8796.42点,成交551.9亿。

从盘面上看,文化传媒、ST概念、触摸屏、保险、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地热能、贵重金属、区域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海鸥卫浴、湘邮科技、久其软件等十几只股涨停。

影响今日走势的重要新闻:

证监会大幅提高并购重组审核效率

证监会日前开始公示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流程与审核进度,在推进阳光审核的同时,大幅提高并购重组审核效率,强化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据悉,在正常情况下,平均每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申请从受理到提交重组委审议缩短到1个月。

深交所约定购回业务开闸在即 6券商将率先试点

获悉,国泰君安证券、招商证券等多家券商昨日接到深交所通知,要求在10月19日前提交参加约定购回式业务培训名单。另据业内人士透露,深交所约定购回业务系统的最终技术测试也将于10月底前完成。

预期经济见底 外资嗅到A股买入良机

中国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速降至7.4%,跌破了7.5%的“官方底线”,不过,外资投资人似乎早就预见到这将是中国经济的底部。近期,多家海外机构不约而同地看多和做多中国股市。

商务部提软件正版化

商务部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通报2012年1-9月我国商务运行情况。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县市这一级的软件正版化计划在明年年底完成,国有大型企业软件正版化工作已经被列为正版化的重要内容。

机构论市:

巨丰投顾表示,今天是周五,多空双方暂时休整,早盘股指主要是围绕2130点附近窄幅震荡为主,早盘收一“十字星”,多空双方暂时处于均衡状态。在昨天的早盘风险提示方面提到,股指短期内能否有效突破前期整理平台的2130点,仍具有不确定性。不过,我们仍然维持上周的观点,头肩底仍是我的目标,稍作一下修正,右肩的位置应在2070—2080区间附近。

大摩投资(微博) 表示,从指数形态来看,2132点和前期高点2145点成为近期上证上方的两个重要阻力位。如果市场可以放量突破前期2145点的高点,那么新的上涨空间将打开。不过由于市场昨天的大幅上涨,小周期的指标都已经出现超买迹象,短线市场有回调压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及个股。

申银万国认为,总理讲话提振信心,维稳氛围浓厚,向下风险可控。十八大之前市场将维持维稳预期,而近期维稳之手也确实频频出动:从发改委批复项目到铁路投资加速,从汇金增持到央企回购增持,再到本周温总理在经济座谈会上的讲话,尽管市场对利好反应边际递减,但浓厚的维稳氛围下,向下的系统性风险可控,向下空间有限。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