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期指延续强势格局 贴水透露谨慎信号
money.fjnet.cn 2012-12-11 09:16   来源: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股指期货四个合约昨日继续延续涨势,但涨幅较上周有所收窄。

  市场人士指出,期指近期延续强势仍是大概率事件,但连续上涨之后,期指主力合约昨日竟然出现贴水,并且空头加大了对下月合约的布局等亦透露一定谨慎信号。

  期指仍延续强势

  昨日,期指主力合约IF1212继续放量上涨,一举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尽管较上周涨幅有所收窄,但依然延续强势。

  截至昨日收盘,主力合约IF1212报收于2268.4点,较上周五结算价上涨21.6点,涨幅达0.96%。其余三个合约涨幅亦在1%附近。而昨日沪深300现货指数收于2271.05点,上涨24.29点,涨幅1.08%。在上周的连续上涨之后,期指昨日涨幅有所收窄,且略低于现货指数涨幅。

  上海中期分析师陶勤英指出,由于上周末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优于预期,国内经济形势好转趋势的保持有助于股指延续上涨之势。

  国泰君安期货金融工程师胡江来分析,期指量化加权指示信号较多地指向多头方向,而权益类资产的资金规模继续扩大态势也从侧面反馈出入场买入情绪正在逐步升温。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