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新春贺岁系列黄金全面开售
money.fjnet.cn 2013-01-24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随着全球黄金价格的回升,实物黄金购买热情高涨。“买涨不买跌”的惯例在今年似乎不适用了,而“低位买进”的心理逐渐成为了广大投资者的新趋向。

那么,在纷纷杂乱的黄金市场中,投资者究竟该如何“淘金”呢?日前,中信银行全面代销的中国黄金新春贺岁系列黄金产品,无疑成为广大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金价回升激出购金热

回顾2012年,金价上半年维持中期调整,下半年恢复性上涨。但从全年来看,波动幅度较窄,国际金价全年波幅仅268美元,沪金仅52元。进入2013年,黄金将演绎怎样的行情?对此,业内专家多认为,在全球经济形势相对脆弱、通胀趋缓、美元保持相对强势的大背景下,2013年贵金属价格很难出现单边上涨走势,但由于2012年年末的经济回暖,在蛇年伊始,黄金依然出现了强劲的走势,并将以此为基础,将“中性”态势贯穿全年。

对于投资者而言,价格低、大市好的诸多黄金投资产品自然而然成为了“最佳”的保值、增值利器,而这也很好地诠释出了近期出现在省城的“黄金热”。

据中信银行介绍,随着宏观环境的日益复杂以及黄金价格的稳步上升,黄金等贵金属的投资在省内逐渐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追捧。据粗算,2012年,仅全省商业银行销售的实物黄金交易量达4吨~5吨。以该行实物黄金产品为例,品种、规格日益多样化,投资者可选择性不断增强。

有专家表示,在目前的投资市场上,投资需求对市场的影响已经远远超过商品需求。买黄金首饰的百姓对黄金市场的影响日渐减弱,而那些将黄金作为投资品的普通人,已经成为影响黄金市场的主力军。无论是中国民间长久以来形成的“藏金于民”习惯,还是西方投资者笃信的“对抗通胀利器”,黄金等贵金属因为易收藏、易投资、易交易等特点已成为了备受普通老百姓青睐的投资产品。

中信助您“淘金”更便捷

目前,市面上实物黄金的产品日趋丰富,不少商业银行以及黄金饰品店内,也陆续推出了实物黄金投资产品,然而,从不同类别的实物金产品来看,具有良好品牌信誉的大牌实物金却成为了广大投资者的首选。

像日前由中信银行全面代售的中国黄金新春贺岁系列黄金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诸多投资者的热捧。据中信银行介绍,此次中信银行全面代售的中国黄金新春贺岁系列共分为十一个套系、数十种产品,全部由中国黄金统一制作,无疑是蛇年投资、馈赠之佳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