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超短期理财 闲钱生利好帮手
money.fjnet.cn 2013-01-23 1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元旦过后,A股市场在驻足2000点后,又一次进入了震荡调整阶段。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买,还是不买?”,不仅仅成为了一个困扰,随之也带来了相当一部分留在股市中观望的闲置资金。而各家银行近期也适时纷纷出招,推出了超短期理财产品,以期盘活闲置资金,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其中,中信银行超短期理财产品“理财超快车”问世以来便以其申赎灵活的特点和较高收益吸引了众多投资者。

中信理财超快车 灵活投资便利多

据悉,中信银行“理财超快车”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便是其高流动性。

据中信银行介绍,该产品下设7天、14天、21天、28天四个投资子计划,投资期限较为灵活,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现金流情况自由匹配产品期限,每日均可申购及预约赎回,申购当日即以当日净值加入,到期可选择赎回或滚动投资,投资者除了可以灵活地调度资金外,还因为资金在途时间很短,大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从而获得潜在的良好回报。

中信理财超快车 年化收益稳定多

此外,在收益方面,中信银行“理财超快车”7天子计划年化收益率为3.4%;14天子计划年化收益率为3.55%;21天和28天子计划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65%和3.9%。

从显示数据可以看出,在同等期限的理财产品中,“理财超快车”非常具有竞争优势,业内人士指出,造成此类差异的主要原因是中信银行“理财超快车”主要选择收益较高的优质信贷资产作为投资标的,该产品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金融平台,按照银行风控标准进行审核把关,因此能为投资者带来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收益。

同时,中信银行理财专家建议,超短期理财产品不仅适合在股市中持币观望的投资者,对于个体商户和信用卡还款用户一类短期拥有大额活期存款且需要随时调用的客户也不失为一个提高闲散资金使用率的好方法。

中信理财超快车 强势平台信任多

中信银行“理财超快车”系列产品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的收益率,与中信银行强大的集团优势是密不可分的。

正如中信控股公司利用强大、统一的金融信息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金融服务一样,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优势,与中信控股旗下的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基金等专业金融公司多方合作,提供全面、专业的投资规划服务,协助客户合理安排未来的资金流,帮助其实现各项财务目标,为客户提供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财务规划。

同时,齐全的经营门类使中信理财的综合优势凸显。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磨砺,中信集团在国内外市场都建立了良好信誉,并形成了巨大的无形资产,更多熟悉市场、经验丰富的专门人才汇集到其麾下。并且,作为中信银行零售银行业务的核心组成部分,中信银行贵宾理财自2005年创建以来先后获得《亚洲银行家》评选的“最佳财富管理奖”及《理财周报》评选的“最佳银行理财品牌”等荣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