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英朗1.6T发动机活塞频断裂 车企涡轮增压技术待考
money.fjnet.cn 2013-03-21 08: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虽然上海通用英朗XT上市已经两年,但至今关于发动机活塞断裂的问题仍在发酵。

近日,一位上海通用英朗XT1.6T车主王先生向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投诉称:“由于发动机活塞出现断裂,导致缸体划伤,2010年6月刚买的新车,行驶4万公里之后就出现车身严重抖动的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英朗XT所使用的1.6T发动机被上海通用装配在众多车型上,是通用导入的重要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却被故障频发困扰。

有过英朗XT1.6T车型维修经验的汽车维修专家宋封(化名)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我目前遇到的一些故障车来看,均为2010年售出的车辆,目前遇到的问题均是产品质量所致。”

对此,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接到的此类问题的投诉并不是大概率事件,需要先具体了解一下车主的情况,然后再看如何解决。”

但据了解,2010年售出的该车型出现上述发动机活塞断裂的案例并不少,广州、北京、上海、甘肃、重庆等地多位车主均有上述遭遇。而且,从相关投诉情况来看,同样装配1.6T发动机的科鲁兹也发生过类似问题。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