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两市资金净流出21.49亿元
money.fjnet.cn 2013-03-22 09:03   来源: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资金动向

  两市资金净流出21.49亿元

  □金百临咨询

  昨日两市大盘窄幅整理,成交量能相比周三小幅萎缩,短线获利盘有套现的举动。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1.49亿元,两市有10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67家,但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129家。

  资金净流出主要体现在房地产、券商、酿酒食品、煤炭石油、机械等板块。其中,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4.28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万科A、金融街、上海新梅,分别净流出0.89亿元、0.55亿元、0.19亿元。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4.1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方正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分别净流出1.06亿元、0.78亿元、0.72亿元。酿酒食品板块净流出2.4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贵州茅台、山西汾酒、金种子酒,分别净流出0.89亿元、0.73亿元、0.20亿元。

  不过,金融地产股果断出手护盘,强化了各路资金做多的底气。而游资热钱利用这难得的稳定盘面,反复拉升各自关注个股。如供水供气、银行类、计算机、医药、电力等板块明显有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供水供气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2.55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首创股份、创业环保、中原环保,分别净流入1.26亿元、0.90亿元、0.27亿元。银行类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1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华夏银行、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分别净流入0.64亿元、0.32亿元、0.24亿元。计算机板块净流入0.81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新大陆、青鸟华光、广电运通,分别净流入0.27亿元、0.18亿元、0.12亿元。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