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精心部署“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money.fjnet.cn 2013-03-21 1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培育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运用技能,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和理解,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部积极响应总、省行“3.15”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迅速制定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15工行与您同行”的活动主题,并围绕主题积极开展“3.15”各项宣教活动。

在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当日,该营业部全辖各家营业网点通过网点营销传播系统、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播放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并在网点摆放相关的宣传资料。同时,围绕“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15工行与您同行”主题,鼓楼、闽都、吉祥、晋安、福清和长乐等城区和八县(市)部分支行开展集中宣传日活动,在社区、商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折页和精美礼品及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主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政策基本知识、常见产品和服务、投诉维权等金融消费知识普及服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与好评。在开展现场活动外,营业部在本地报纸媒体上进行“3.15”金融服务宣传,对消费者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