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微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利
money.fjnet.cn 2013-03-27 1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广大客户更加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积极借助“微信”这一新兴移动互联网媒体平台,于日前实现“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电子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从而开辟该营业部宣传业务的新路径。这也成为了工行福建省分行系统内首家官方微信平台。

据统计,目前微信用户数已突破3亿,业务受众面十分庞大。工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紧跟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形势,主动联系腾讯公司,掌握微信公众平台申请、操作步骤,并制订相应的管理办法。

据了解,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与传统媒体的不同之处主要表现在: 一是图文广告的投放。单纯的文字信息未免枯燥,而微信图文信息结合了文字与彩图或照片,就如同随身携带的杂志。二是视频、音频广告的投放。不再局限于电视台或广播电台,通过微信我部可将宣传广告短片或录音发送到用户手机,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观看、收听。 三是自动回复信息设置。这是与传统媒体的最大不同。它无需人工干预,可根据设置自动回答客户发出的问题,包括:默认回复和关键词回复。设置默认回复,当客户向官方微信发送信息时,微信平台会自动回复设置好的默认消息,向客户发出问候或者指导客户进行其他业务操作。设置关键词回复,则会根据客户输入的文字中包含的关键词,如“电子银行”、“U盾”、“安全”等,自动回复相应的产品说明或安全知识。 四是强大的扩展功能。微信公众平台还拥有可开发扩展功能。我部可与腾讯公司合作,开发专属工行的特色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